当前位置: 首页 >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> 骨科

骨科

1.科室情况  骨与软组织肿瘤科设有病床30张。张国川任科主任。科室拥有扈文海、刘思源、胡彤宇等资深骨与软组织肿瘤专家和一批中青年骨干。我科承担着河北省骨科疑难病例的诊断与治疗任务,多次邀请国内、外知名专家教授进行学术讲座、会诊和手术示教,并数次派出相关人员于美国MDAnderson肿瘤中心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访问、进修学习,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水平。每年手术800余例,其中约1/2为大中型手术。擅长:骨科范围内的骨的原发性肿瘤、继发性肿瘤、转移性肿瘤、瘤样病变和软组织肿瘤以及病理性骨折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,尤其擅长骨科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。2.诊治范围  学习的深入促进了我科临床技术的提高。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是以骨骼、软组织原发的良、恶性肿瘤的诊断、外科治疗及化疗为主,此外,我科每年还收治大量骨转移癌(肺癌、乳腺癌、甲状腺癌、前列腺癌、肾癌、肝癌等)的患者。能够开展集手术、化疗、介入治疗、靶向治疗、放射药物治疗等为一体的综合治疗。在四肢恶性肿瘤的保肢治疗、儿童恶性骨肿瘤的保肢治疗、骨盆肿瘤的治疗、脊柱肿瘤的治疗、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标准化化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
[...展开]

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2 下一页 1/2 页 24 条记录 跳转至:
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
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顶部 顶部
顶部